Thursday, April 17, 2014

TAS为什么值得留意

TAS OFFSHORE (5149)是一家位于砂拉越诗巫的造船公司。




TAS的营业额从2009年至今都起伏不定,但是可以发现到截至2014财政年的两个季度,营业额已经达78.7 million, 假设把营业额全年化就高达157.4 million, 这已经超越自IPO以来的最高营业额。


最关键性是在净利方面,2014年2个季度已经超越去年整年的净利,也是破了历史记录,所以无论如何(接下来两季赚多或少)TAS 2014年全年净利将会在自IPO以来最高点。

既然净利破新高,股价理应破新高,或更高。估计股价依然有上涨的空间。(历史新高是在2014年1月7日的 RM1.28)

目前TAS手上订单有价值3亿多的订单,短期内公司保持盈利应该不成问题。



TAS的客户主要来自大马, 新加坡,中东,巴不新几内亚,印尼,和巴拿马。主要涉及造船和修理,包括涉及油气的船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