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高股息?大笨象?

回顾2013终结篇曾经提过要提高股息收入,所以投资高股息股实在在所难免。

在马股里,寻找高股息,家喻户晓又稳重的,直接shortlist了两家公司:DLADY 和 PANAMY

DLADY: PE22


PANAMY: PE18

接下来着手策划组合重组的工程:
PLAN A:
退股SURIA, INSAS, PRLEXUS, IHH; 入股DLADY, PANAMY

PLAN B:
退股SURIA, INSAS, PRLEXUS, 30% IHH; 再注入30%新资金,入股DLADY, PANAMY

PLAN C:
退股SURIA, INSAS, PRLEXUS, 30% IHH, 50% TAS,把YEELEE, FITTERS, SUPERMAX纸上盈利套利;入股DLADY, PANAMY

到底PLAN A, PLAN B, 还是PLAN C呢?还是PLAN D?

最后还有一个疑惑是现在入股还是等熊市?

7 comments:

  1. 哇,很积极瘦身哦,prlexus和IHH为何想要卖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目前情况来看,prlexus股息率不理想,IHH更不用说了。我是不怎么想动IHH,但是如果别无选择呢。

      Delete
  2. 我组合里,最笨重的两中大象 ... 呵呵
    把她们搬进我组合里时,还花了我不少功夫 去“左挤右挤” 找钱加码 ...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是得左挤右挤,怎样都要挤出来

      Delete
  3. 想问一下,所谓的 “把纸上盈利套利” 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说你纸上盈利 = 100,而你就卖掉 x lot 以便得回 100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