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再跨前一大步!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短期内去投资房产的一天,而现在这很快将会实现,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不过也带些稍微不安的思绪 (现在投资房产?不怕房价已经在巅峰了吗?)

投资这间房子,说好了是投资,不是自住。看好它 的地点,看好它的租金回酬,每个月的租金足以应付每月贷款偿还额+管理费总额的84%,看好租金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增长,目前有租户,更重要的是这个价码自己还负担得起,就算是将来‘空窗期’自己还是有能力供。

买卖合约签了,银行offer letter签了,头期缴了,只差贷款合约。

这一切就搞了足足2个月,整个过程也让自己增值了,也体验和学会了不少房产买卖的相关知识。

将来也许会以“如何当个成功的包租公”目标迈进!

6 comments:

  1. Hi,

    Can share where you bought the apartment? If not convenient, can email me, thanks. My email: ck5354@gmail.com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我还在租房的阶段徘徊呐,希望有那么一天~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3. Hi,

    Can share where you bought the apartment? If not convenient, can email me, thanks. My email: stanteo71@yahoo.com

    ReplyDelete
  4. Hi,

    I didn't receive your email, What is your email?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