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0元机票的秘密

本来想找一本名为“稳赚大马股市”这本书,怎么竟然没在大众书局找到它的踪影。反而看到令我非常感兴趣的一本书:“0元机票的秘密”,这本书的作者是一名中国人,到底中国人如何谈亚航 AIRASIA?稍微翻阅,个人认为值得一看 (如果你对亚航有兴趣的话)。

虽然已经忍痛割爱亚航,但是它依然是长期观察的对象,不排除在时机恰当的时候重投旧爱的怀抱,短期不看好并不代表长期没看头,当然这并不适用于每家公司,至少我认为亚航要走的路还很长,投资者对它的耐性真的是个考验。



这本书的价钱也很‘廉价’,可惜没随身带大众会员卡,否则很大可能已经把它带回家了。

在翻阅其中一本书的时候瞄到这段标题 “买股就像逛百货,八折才买”。确实挺有意思的。

-- -- -- -- -- -- -- -- -- -- 

发现截至今天,Latitud的图表跟以上的图表有几分相似,对它接下来的走势感到无比的好奇!(小弟是图表菜鸟,有错请纠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