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市场调查厕纸

简单做个市场调查,调查大家用着哪个牌子的厕纸,以这数据来简单判断厕纸品牌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市占率。

对象:身边朋友,网友。

调查结果:

虽然这'草率'的调查并不足以证明些什么,但是可以大概肯定的是Cutie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占有率是蛮可观的。‘草率’的询问身边的朋友,大多数是用着cutie compact, 在这么‘草率’的情况下Cutie还是占大多数,这可以是偶然,可以是事实。至于真正是偶然还是事实,这就得取决于你对NTPM的信心。

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往商场走走看看,观察消费者在选购厕纸的时候是选择哪个牌子,观察装在trolley里的厕纸是哪个牌子, 又或者观察在收银台等待被付款带回家的厕纸是哪个牌子,这也是一种市场调查,以便更了解消费者的选择,这或许是其中一种方式让你对这家公司更加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