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组合大改革

昨天开始组合大改革, 一口气卖了1500股亚洲航空,清空2000股的Instacom(Bye Bye Instacom!)。买入3000股Insas和1000股NTPM.

今天开市又把Insas清空。会买入Insas投机占很大的成分(希望大家不要学)。所以决定小亏卖掉,投资在心水股比较稳当。

卖出Instacom,很大原因是搞不懂大股东在搞什么葫芦。开始动摇了对它的信心,所以决定乘还没跌破买价的时候清空,先跑为妙。

也许很多人会好奇为什么我会忍痛减持亚航。亚航一直以来是我的心水股,对管理层很有信心,尤其是Tony。最近两位高层,Tony和Kamarudin动作频频,现回巢马来西亚,然后Kamarudin过后也说当初去印尼是错的决定!这是什么跟什么?!当初Tony去之前说得多么动听,如今一年多后又决定回巢。当然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亚航的确面对了许多挑战,来自马航和马印的竞争,当然如今双雕回巢应该会是好事,毕竟大马市场还是充满挑战,需要他们来打这场战。

当然,以上原因并不足以会让我下定决心减持亚航,还有一个‘原因’让我开始觉得情况不是很妙。当然不管到最后这所谓的‘原因’是真的还是假的,还是先减持一些,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起初打算清空,但是最后还是决定留一些,再给它机会。决定留一些,意味着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最坏的打算,当然不希望这会发生。如果到最后情况恰恰相反,那只能怪我当初太冲动把它卖掉~

NTPM逢低加码是策略之一。

剩下一笔小资金,会投资在哪就等上车了再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