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想不到

这篇有两个‘想不到’。

第一个‘想不到’-
从来没想过一个AIRASIA亚航粉丝会把全数的亚航股份给清完,没错,清到一股都不剩!为什么会这么残忍?也许暂时先避一避吧,等情况比较乐观些,或者等马航倒闭的时候亚航的曙光又会再现,到时候在投进它的怀抱也不迟。其实很早有好几位建议我卖了,始终因为‘粉丝疯狂’的程度过于澎湃导致错过了清空的好时机,也许目前并不是离场的最好时机,但是最后依然硬着头皮迅速离场,别有一丝牵挂,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第二个‘想不到’-
从来没想过会对一只一股几十块钱的股票产生兴趣,更何况一股高达60几块的股。自己本身和老婆每天早上一杯Milo当早餐,Nestle corn flakes 和coco crunch也会是早餐的选择,corn flakes 和coco crunch也是孩子的零食,孩子喝奶也是伴随着milo来调味,老婆超爱Nestle的kit kat, 视它为宝,乳酪饮料也是首选Nestle Bliss。既然每天都接触Nestle, 不妨买一点点Nestle来收个至少10年,应该不会看走眼吧。就在这里留个脚印为证吧!


截至2013年11月18日的投资组合:


NESTLE
CUSCAPI
IHH
INARI
MAGNI
MBSB
NTPM
P&O
PROTASCO
SUPERMX
SUR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