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真心道歉?

最近的电子业真的是生意兴隆!PIE的股价最近一直往上爬,一直爬到今天,业绩今天出炉,果然内有乾坤,盈利增长了62%!

如此好的业绩就是归功于电子制造业。

继Gtronic, Inari, Pie 之后,还有哪些还未被发掘的电子黑马呢?

------------------------------------------------------------------------------------------------------------

在马来西亚做生意就是跟政治脱离不了关系。Airasia X新任执行主席‘终于’向五毒散道歉!


其实他之前说的那番话没什么不妥,也没错,但是在马来西亚做生意,为了公司,现在他不得不向五毒散道歉。更何况他现在的新任务得跟政府方面接洽。



虽然他道歉让很多人不舒服,很多人会看不起他,会谴责他,但是如果尝试站在他的立场想,他其实可能是为全大局着想。

在马来西亚要做生意最忌得罪‘某人’,就像之前Supermax老板 Stanley Thai语出惊人,不过到目前为止没被报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