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总结2013年11月

1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2013年只剩一个月,今年的表现,本身还蛮满意。当然很多方面还得多多学习,毕竟资历尚浅。

组合里表现最好的莫过于Inari 这颗明星股, 但它只占组合里的8%左右。当然主力依然是MBSB, IHH和刚加入阵容的Nestle, 这3支会是目前长期投资的对象。


接下来的目标将会锁定 KOSSAN

---------------------------------------------------------------------------------------------------------

在Latitud 2013年报里的30大股东名单里可以发现冷眼 Fong Siling是Top 12 大股东。相信这个发现多多少少会吸引不少投资者的兴趣, 也会增加对公司的信心。


3 comments:

  1. 好厉害的组合,好厉害的盈利,佩服!!

    INARI-WA我都有买,可是只是赚个零头就卖出去了,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你比我简直小巫见大巫!你的总资产比我多太多了!

      Delete
    2. 我的成绩还好吧了,离开番还有很远很远的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