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不一样的早晨

这个星期日早晨的感觉与平时的周日早晨非常不同。这应该拜老天所赐,由于长命雨的关系,带着小孩出入‘户外’很不方便,于是股探太太就提议她从别处看到有某位博客介绍的一家餐厅,评语不错,所以就来试试。

重点是这家餐厅在购物中心里,而且有地下室停车场,这样就不需要冒雨啦!

这是一家西餐厅,它的所在位注定是瞄准外国游客,毕竟本地人鲜少会找上门。






股探和老婆都一致觉得这样的早晨很别致很特别,心境和感觉是在度假旅行。

其实有时候花点心思,新鲜感可以让生活过更精彩更美好。

这就是享受生活,享受生活不需要大笔花费,这与往常不同的早晨花费RM18.80,不过分吧?

3 comments:

  1. 好像很赞!可以知道是那间餐厅?在KL吗?谢谢!:P

    ReplyDelete
  2. 在古晋,有空支持下AA买张机票飞过来观光古晋,顺便关顾这家餐厅。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ay!也很多年没去走走。如果 AA 飞古晋趟趟满机,那我也该考虑买些AA来收 :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