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NTPM业绩

NTPM第二季业绩出炉,成绩明显比上季和去年同期进步很多, 营业额创新高,达1亿2千六百八十万元,比上季增长了1.7%, 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 而净利比上季增长了33.8%, 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6%

Paper products和personal care products的营业额和净利也提高了。

  • Paper products的营业额提高了5.3%, 净利提高了5.2%
  • Personal care products的营业额提高了17.7%, 净利提高了59.6%!


paper products 的增长显然比较缓慢,毕竟几近饱和状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personal care products出现很大的增长,相信NTPM在personal care product的市场有待进一步开扩以获得更大的市占率。

NTPM的ROE理想,PE处于10以上,周息率还算理想但不算高,EPS很低。虽然不算是完美的组合,但是它的业务归类为消费品,这是股探比较青睐的,归类为长期投资的对象。





前阵子把Suria的部分资金转入Kossan, 剩下Suria免费股当作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