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历史回顾之威尼斯

相机是一项非常棒的一个发明,有了相机人类就可以以照片来记录生活点点滴滴,这些相片将会成为将来的美好回忆。有时候股探会翻阅之前在英国留学时期所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回顾起来马上就勾起了许许多多的回忆,这些回忆只好靠相片来珍藏起来,成为永远的回忆。

2010年的6月暑假,走遍了一些欧洲国家,第一站就来到了威尼斯。到现在依然没想到股探竟然到过威尼斯。其实威尼斯是许多人梦寐以求到此一游的地方,如果不是在欧洲升学,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机会到此一游。

第一站威尼斯,从股探的所在地-曼彻斯特(Manchester) 启程。不止马来西亚有廉价航空,欧洲也有许多规模数一数二的廉航,没错的话瑞安(Ryan)是欧洲最大廉航,除了瑞安,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廉航。图里的Jet 2就是其中一家。


Jet 2机舱里的模样



威尼斯










这当中有没有来自Karex?

威尼斯特别之处就是很多‘水’,它就是一个水乡,没有车,只有船,以船代车。

其实每次回顾这些回忆都会勾起一股重游的欲望,至于这欲望几时会被满足,这就得多多努力赚钱了,希望有朝一日有机会带一家人陪股探重温年轻时期的回忆。

下一站-意大利

--------------------------------------------------------------------------------------------------------

在股市里似乎有一定的定律存在,不同时期会出现不同概念的股会被捧得热哄哄,诸如最近非常火红的木材和家具概念股,目前这轮涨势已经到了什么地步?初期?中期?后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