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杂锦

  • NTPM大老板李先生于12月17日卖了52万股,卖价75c。大老板又开始出货了,重演之前的戏码!
  • EPF继续在17日卖了300万股亚航,而威灵顿则在13日和18日分别买入190万股和30万股,今天写下52星期新低,RM2.20。会不会继续被卖压,股探认为有50%的机率。看来很多股友纷纷以为很便宜了,就把脚踏进去,殊不知这一踏似乎越踩越深!(股探就是受害者之一),结果半途中硬硬把双脚拔上来,就算会弄伤脚也在所不惜了。至于目前这个股价够attractive吗?
  • 谁在出货让EPF捡‘便宜’?虽然EPF持续累计IHH,9.06%,股价一直往下滑,很值得观察。应该不会跌破IPO价吧?有这么悲观么
  • P&O又派息了,算一算,如果今年的派息率跟上一个年度一致,周息率达4.5%(不包括特别股息)!虽然说股价像死鱼般要死不活,看在股息的份上暂时留着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