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MBSB近况



今天有投行调低了MBSB的目标价,有人说如果他是我,应该担心下mbsb, 毕竟mbsb在组合里占了相当大的比重。 没错,说不担心是假的,尤其是现在整个公司的动向似乎不明朗化,公司也迟迟没推出给私人界的贷款配套以及其他更多元化的产品来抵消国行推行的紧缩政策等等。 

之前说过我不担心它会跌到我的价钱(除非有突发事件)MBSB,还有EPF是大股东,怎样跌都好也不会跌到哪里去,所以我选择在悲观的当儿保持比较乐观一点点,也就是说我愿意承担这个风险好过套利而导致将来后悔。 

至于加码,如果是average down的话是可以不妨考虑, 如果是average up的话我还是比较建议先hold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