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马航,马印航空,亚航 之 [价格与班次]


削价战时代,很多时候A, M1,M2的票价方面会很接近,但是不一定最低价者一定会是王者

在选择飞哪家航空公司之前,机票价格往往是第一个被比较考量和比较的对象,在比较A和M (包括M1和M2)时,如果M的票价比A便宜的话通常就会直接选M,不会多加考虑。但是如果A的票价比M便宜的话,接下来就得把行李托运费以及其他有必要的附加费用加入A的票价然后再做个比较,如果A还是比M便宜,就得取决于A比M便宜多少,如果认为这个价差尚在你可接受的范围内的话,那M还是会被选,但是如果价差很大的话,那可能就会选择A,应该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除非特殊情况,有些人无论如何就只选择其中一家(怪人?)

考量了价格,班次也是在选择时得考量的其中因素之一, 打个比方,如果M比A便宜,但是M的班次不多,造成时间上的限制,在这个时候无论如何A还是会被选择的。

结论是,票价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要忽略了航班班次,多班次意味着会有更多的选择,时间链接上会方便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