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IHH 近况


心血来潮翻查了IHH的历史,发现雇员公积金局EPF自从2012年11月20日开始陆陆续续地积极买入IHH, 从当时的5.01%一直加码到截止9月18日的7.98%, 这或多或少促使IHH的股价自从去年7月上市以来一直慢慢攀升到现在。

其实搞不懂,这支唯一没派息的蓝筹股为什么一直备受青睐, 为什么EPF一直买入。这也许背后有原因(难道是REIT),只是还没露出水面,希望我的揣测是对的(发白日梦?

医疗保健本就是抗跌性很强的领域,我的想法很简单。 人始终都会生病,都会有意外,医疗保健是人类永远的需求,经济景气不景气始终都有这方面的需求。

回到基本面,基本面不错,但是的本益比不低,而是非常高,况且目前为止保持0%周息率。不过公司高层说过也许年底会有派息政策, 就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