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图表实战PROTASCO

如果有跟踪我的面子书专页的朋友们应该有看到我在昨天上传了这张自制图

忘了哪来的灵感会促使我注意到PROTASCO的股价走势,也许当时正啃着胡立阳的书,而里面有一篇关于图表的文章。

而恰恰好我发现PROTASCO的图表正在呈现一个即将成型的W,根据书里说道,W底可反弹下跌幅度的25%-30%。这下可精彩了,到底该不该试一试做个实战体验。更何况早上我一口气止损了SEAL和套利了PLENITUDE,所以刚好手头上有一笔闲钱。

午休后,就在1.69的价位进了一半,今早再次在1.75的价位进另一半,这段加码行动就此告一段落,平均价1.50。今天后市果然不负我的期望收高。

午后在面子书再上传一张已成形的W,如果成功攻破,后市看好

至于W底的定论是否反映在目前PROTASCO身上,我并不敢担保,它也有可能继续往多重底的方向迈进。无论如何我视它为目前的实战经验的对象。稳定的业绩加上图表,相信如果顺利的话这实战将会是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