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曾经辉煌的马航如今..........

昨晚11时许收到Whatsapp群的一张图,马航飞机被导弹打下来?!哎......怎么......又是马航?

没错,马航又发生空难了。这是件非常伤心的不幸事件。3月7日的MH370到现在还是个谜,现在又杀出MH17,今年怎么了?今年的马航怎么了?

马航今年真的是祸不单行,内部问题悬而未决,财务表现不济,营运一直蒙亏。本来已经奄奄一息的马航,MH370来个大巴掌,现在MH17又刮来一个大巴掌,马航还承受得了吗?

从此还有人敢搭马航吗?

虽然这次事件不应该完全怪马航,马航很大程度上是受害者,机上的乘客,机组人员都是无辜的遭殃者,但如今人人听到马航这个名词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目前马航已经名誉扫地,这个彻底败坏的名声并不是一两天可以恢复元气的,如今不是贱卖机票就能够挽回人对马航的信心。当然贱卖机票也许是唯一方法来保持乘客人数,但是贱卖机票,成本控制不当,导致赚幅大幅缩减,未来的业绩相当悲观!

建立品牌名声需要几十年,摧毁品牌名声只需一瞬间,重新建立品牌需要多久时间?

要世人忘记对马航的负面观念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成的。

马来西亚的象征;在世界各地象征马来西亚的马航,你还能背负这项重大责任吗?

RIP 所有罹难者,祝福所有罹难者家属,祝福马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