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投资未来

以前不懂事,一有闲钱就手痒,想买东西,买的东西多数是奢侈品,并不是必需品。

现在稍微懂事,一有闲钱也是手痒,想买东西,买什么?

买股!没错,买股就是现阶段努力存钱,努力做兼职的主要推动力,即使每个月存个几百块闲钱,这几百块就是你的资金,别看不起这几百块。

可能有人会问几百块能投资什么?我说不要小看那几百块,现在的每个月几百块也可让你将来致富!

开源节流是重点。即使每个月给你赚个几百万,如果无节制的花,到最后依然是一场空。所以如果没有开源节流,好好理财,你永远都不会有闲钱来投资未来。

4 comments:

  1. 有钱就买股市好习惯,要keep着,我也时常提醒我自己应该要这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个人的priority不同,也许你有你的priority, 而你的priority不是股票

      Delete
    2. 我选择多元化投资,我是比较倾向于房地产,不过我的终极目标还是依靠股息来退休 :p

      Delete
    3. 在你的组合里哪些是符合你所谓的股息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