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后悔

现在想起来其实很后悔怎么当初那么迟才碰股票,那么迟才开始投资。

当初我是不看财经版的,财经版都是被我冷落一旁,完全瞄都不瞄一眼。没想到自从开始投资股票以来财经版已经变成是top priority了。

也许是因为开始有经济负担,有经济上的压力了所以才会勾起投资的欲望,所以我非常认同人是需要有压力才会更上一层楼。

投资一定得有资金,哪怕是几百块,它也可以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积少成多的道理不可忽视。

2011年初第一笔资金投入股市是为数RM3822,购入1400股的亚航,我的投资生涯就此开始到今天。途中有跌到,有吃到甜头,有烧伤,酸甜苦辣都尝过了,现在回想起来那些都是以金钱买回来的宝贵经验和教训,永远都会留在心里,成为自己的前车之鉴。

一路走到今天,即将迈入第三年,开始第一次为自己设下2014年的目标,就是股票市值可以达50千马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