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8

MILO在你心中的地位

有人发现市场上有这个产品吗? 这是雀巢刚推出不是很久的产品,之前便利条多数局限于3合1 milo,鲜少有kosong款,反而咖啡就有kosong款。对于那些对3合1饮料却步的人士这绝对是个福音,带出门也方便~


我的大女儿从小喝奶粉会要求加milo粉跟奶粉一起冲泡 (当然是3岁后的事,年龄太小不好喝这些附加品),一直到现在6岁只要有冲泡奶粉,milo粉是绝对少不了。

最近小儿子也开始要求加milo粉,甚至跟着你看着你泡,确定有把milo粉加入奶瓶。

也太巧合了吧,怎么两个都对milo粉如此钟情,也许只要看到冲泡出来的奶带有褐色就可以了,不一定是非得milo。

话说回来,还真的是有遇过有人对milo的依赖,没milo简直不行啊!

对我而言,巧克力饮料首选绝对是milo。每个人家里都会有milo是吧?不是milo那就是vico 或ovaltine了。

NESTLE刚刚在傍晚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财政报告,没惊吓也无惊喜。Q1也是传统旺季,归功于农历新年效应。



至于股价,似乎在趋稳,有稳固地基的趋势,短期内应该不会有很大的波动,除非综旨成分股的地位受动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