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PRIVASIA 2015爆发股,是吗?

如果要猎盈利暴涨股,PRIVA绝对有这条件。Q4FY14的盈利暴涨了104% (与Q4FY13比较);254% (与前季Q3FY14比较),所以说它的盈利尚在爆发初期,是否延续就得继续观察接下来几个季度的业绩了。

从第4季季报来看是没有什么一次性收入,营业额却增长了88%(去年同期比较);59%(上季比较)。

第4季净利3.654million, 占2014全年净利的52.5%,如果这净利趋势能持续的话后期发展将会非常可观!

它的业务涉及ICT领域,详细资料就不在这里叙述了,可以从年报或谷爷爷那里寻获。至于这盈利能否持续,无法保证。

股价从17仙的第一波涨势后在30仙左右徘徊/盘整,过后启动第2波涨势至40仙,股价在40仙和36仙左右徘徊,其间并无持续性巨量抛售的情况出现,过程相当健康。至于会否出现第3波涨势就拭目以待了。




共勉之!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