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为迈向新里程碑再跨前一步!

深思熟虑了好久好久,终于在今天把订金交了, 再往前跨一步!

明天将会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明天是情人节,但是我所谓特别的一天不是因为情人节,明天将会是我二度当爸爸的一天。心情充满期待又紧张!

事先知道出世日期的感觉真的很特别,接下来我真的有排忙了,除了为了新生命而忙,买屋后续的繁文缛节也是非常伤脑筋的,


4 comments:

  1. 恭喜你双喜临门!!!

    我的第二个女儿也会在这几天内出来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没想到那么的巧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的儿子在15日出世。恭喜你呀!二度当爸!

      Delete
  2. Congratulations! A house & a baby. Guess your baby is delivered by now. Wish mother & child & also you well.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very much! yea, baby delivered on 15t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