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走宝了

INSAS业绩出炉:

第2季净赚 41million
2个季度总净利有100million, 假设全年净利有200 million, EPS有29仙,以今天的闭市价0.905计算,PE只有区区的3

Inari业绩报捷,想必持有大约30%Inari股份的Insas业绩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虽然这种判断有点不可靠),但是结果果然不出所料。

KEN业绩出炉:

Q1: 3,296,000
Q2: 4,143,000
Q3: 7,545,000
Q4: 5,939,000

EPS: 21.8仙
PE: 8.2

KEN股价已经在近来从1.45-1.50左右上升到今天的1.79, 足足升了20%。 跟踪这支股好几个月了,刚开始跟踪的时候交易量少得非常可怜,股价一直在1.50左右徘徊,一直到近来交易量才开始增加,股价才开始慢慢有起色。

当初是股探太太的有位友人提起这支股,而那友人的友人在KEN上班, 而这位友人的友人股探年初去吉隆坡的时候也有见过面。回想起来还蛮妙的。为什么一直都没下手,主要原因是缺乏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