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9

追踪成衣需求- 耐克 NIKE

作为NIKE 成衣代工之一的MAGNI,对NIKE成衣的需求足以直接或间接影响MAGNI的订单和营收。


NIKE刚刚出炉的Q3业绩显示成衣需求依旧,中国大陆方面持续录得双位数增长。与上季度Q2同样保持同等涨幅。


美国方面的营收下滑是个隐忧。



 
从MAGNI 2018年报里可以看到,销售至中国按年大幅增长,这也足以印证NIKE在中国的销售额相比其他区域录得大幅度提升的情况。




中美贸易战会否影响这个趋势?

1 comment:

  1.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福莫萨迪库住在马林迪市肯尼亚我想告诉多一点关于一个好心人叫本杰明·布里尔·李与资助服务作为贷款官员,本杰明·布里尔·李先生帮我得到了37,115,225.00先令的贷款,我试图回到我的脚提高 我的生意,我知道有一些在财政困难,与本杰明先生谈什么应用程序+1-989-394-3740或他的个人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我很高兴他为我做了什么,他的银行会计师以及会计师埃尔南德斯卢卡斯非常感谢你的工作做得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