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Inari是猛龙?

记得前不久说过一篇智能手机,哪家公司跟手机这玩意儿有利益上的关系, 答案是INARI。

它不是生产手机,它是生产手机零件以及提供相关服务的一家公司。

这家公司跟Avago有特殊的直接关系,它是Avago其中一家授权生产商,而Avago也是Inari的大客户。那 Avago是什么来头?

Avago是一家驻在新加坡的半导体生产商 (HQ在美国,新加坡和槟城),跟苹果有长期的合作关系。Avago有17%的营业额贡献给富士康(苹果爱疯的制造商)。除了苹果,三星(Samsung),华为(Huawei) 和LG亦是Avago的客户。

说到这里,你认为Inari的前途如何?

之前Avago持有9.7%的Inari股权,但是不久前把票丢掉只剩3.xx%

为什么Avago丢票,我们这些小股东是不会知道的。

苹果Iphone大卖,Ipad大受欢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也大卖,Avago成绩亮眼,这是不是主导Inari前途的最好指标就拭目以待了。

潜在风险:Inari太过依赖Avago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